似曾相識

专注火影,海贼等热血少年漫,重度中二病老阿姨,文笔小学生

【中年青年组吐槽】我对象他弟的对象好像对我的小叔叔有意思?



#回村土设定,算是提早的鸣人生贺


木叶吐槽君你好,今天的吐槽和我的家族内部关系有关。

我和我对象都是我们村一个大家族的族人,我比我对象大一点。我是家中独子,有个远房小叔叔,虽然辈分是这么算但是实际上也没比我大多少,我就叫他贤二吧,据说他小时候追他的青梅竹马时磕坏了脑袋所以智商有点问题。

然后我对象有个亲生弟弟,我在这里叫他番茄好了,我对象的弟弟比他小六岁,我觉得他的思维和我们这代人已经不一样了。

然后还有两个重要人物,一个是我小叔叔的对象白毛,他是我对象的老上司也是村子里的核心人物。说实话我不太懂白毛先生怎么看上我小叔叔的……可能用眼过度瞎了吧。

另外一个重要人物是番茄他对象,也就是我标题里提到的我对象他弟的对象,他叫拉面,是村里另一个核心人物的独子。

背景大体就是这样。虽然颜值在这边没啥关系我还是打个分好了:
我对象10分,番茄10分,贤二小叔叔2分,小叔叔的对象白毛9分,番茄的对象拉面4分。

至于我为什么说拉面对贤二叔有意思……一个是因为他的发型还有打扮已经和十年前的贤二叔趋同了,还有一个就是,我今天早上起床做早饭,然后去各个房间叫人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。

先说一下我们家现在的住房情况。我们家宅子比较大,就是那种老实的双层木质结构住房,房间多,所以我们家人的对象也搬过来了。

我和我对象住在一楼最东边,番茄和拉面住一楼西边,硬挤进来的贤二叔和白毛先生住二楼中间。

我那天在厨房做完早饭就挨个房间喊人,先去西边喊了拉面,平常都是拉面来应门,因为番茄有起床气而且喜欢赖床,但是那天开门的居然是番茄。

番茄开门之后我看到房间里没有人了,还以为昨天拉面没过来住,拉面现在工作也忙,我觉得没什么不对劲。我问拉面是不是加班,番茄居然回答不知道。

我以为他俩吵架也没想太多,但是等我上了二楼敲贤二叔的门时就出现问题了。

敲了门之后半天没有反应——一般贤二叔都在我上楼之前就在门口等着以防打扰白毛先生睡觉,但是今天我敲了三次才有人应答。

来开门的居然是拉面。

说实话我吓到了,我看到拉面和贤二光着上半身在卧室里,两个人都一副才睡醒的样子。白毛先生也不在房间里。很明显拉面和贤二昨天晚上一起睡了。

我们家房子比较老隔音本来就不好,我们几个本来都是特殊工作,听觉都比较灵。我对天发誓前一天晚上贤二叔的房间里发生过少儿不宜的事情,但是我和我对象都以为是贤二叔又对白毛先生发情了。

可是现在的情况看起来是拉面甩了番茄然后去贤二叔那边偷情。

我立即回我对象房间和他说了这个事,我对象也没什么头绪。

拉面和贤二叔其实算半个师生关系,师生在我们村是个比较尴尬的关系,而且两个人年龄没差太多。再说,白毛先生和番茄最近配了眼镜可能视力终于正常了,在这些条件下,原来的两对相处时间太长移情别恋还是有可能的。

请问各位考生,如果我小叔叔真的和拉面出轨的话该怎么办?这个家庭关系还有救吗?




热评

味增叉烧拉面:我半夜回来被锁门外才去土哥那里蹭床嘚吧哟。

我弟弟世界第一可爱:你最近是不是被贤二叔的贤二病传染了?@瞬身别天神

亲热天堂资深研读家:……

亲热天堂第一传教士:那天晚上被@味增叉烧拉面看到不该看的事之后某人就跑了!我和那小子迫不得已才挤在一起的好吗!

我哥最厉害:白痴,以后加班就别回来了。我和我哥睡。
瞬身别天神回复:别啊,那我怎么办。
味增叉烧拉面回复:我错了对不起嘚吧呦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